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务 >> 学习研讨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十佳研究生导师”陈海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8:53 浏览次数:[]

“十佳研究生导师”陈海峰

 

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十佳研究生导师评选中,我支部陈海峰老师获得了该称号。

陈海峰,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讲《半导体器件》、《新型材料与器件课程设计》、《半导体激光器原理》、《电子信息新技术》等课程,主持并参与了多项教学项目。教学过程中,积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讲课深入浅出,深受学生喜欢。

同时培养了众多研究生,这些研究生经过团队的培养后能力突出,学习期间获得奖学金多项,其中参赛项目《电动汽车锂电池组管理系统设计》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陈海峰教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上以《宽禁带氧化物紫外光电探测器》项目获得西北赛区二等奖。研究生毕业后都进入中兴、电信、小米等知名企业,此外2021年培养的洪梓凡同学考取了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

科学研究方面:主要从事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超低功耗器件及神经形态芯片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申请专利10余项。

 


上一条:微电子支部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抗“疫”
下一条:支部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