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到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光电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8:04      浏览次数:[]

3月29日,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院长史林兴、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薛清、系书记陆金南及王惠明、曹晓琴一行5人来我院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实验室建设等进行工作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董军、系书记兼实践教学副主任王翀及专任教师马瑞琼老师参加座谈。

邓军勇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史林兴院长简单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及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思路。薛清从本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角度出发,针对工程教育认证,提出了目前所遇到的问题。董军根据学院2019年通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给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并提出了需要做的具体准备工作。马瑞琼对光电专业课程的建设、教改以及金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翀老师将光电专业实践课程内容体系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陆金南、王惠明及曹晓琴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借鉴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做法和经验,今后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江苏海洋大学的老师还对光电系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专业实验室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一期)
下一条:南京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张志俭老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