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级就业负责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4:5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实验楼5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级就业负责人推进会。

马博慧老师首先对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作了简要分析,并与各专业班级就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了解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随后,强调了秋季校园招聘会的重要性,号召各班就业负责人鼓励本班同学积极参加校内企业宣讲会,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面试。

杨玺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建立起比较合理的切合自身实际的就业、薪资期望,分析了我校学生与其他相关院校学生的优势与差距,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才能有的放矢。

沈亚东老师就毕业生关切的一系列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会根据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制定更有针对性与实效性的就业指导政策,帮助和指导同学们就业。

与会的各班就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对当下的就业形势分析全面细致,将及时向班内同学积极宣传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提振就业信心。此次大会为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就业推进系列工作之一,学院将在此后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就业指导工作,给毕业生就业铺好路、架好桥,实现疫情形势下的毕业生稳就业。



上一条:意法半导体公司孙龙凯、韩雪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吴春生教授团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