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1:40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为加强我校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411日邀请校外专家对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现场评审会在电院大楼307会议室举行。

本次专家现场评审会专家组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姬红兵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淳民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盛兵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梅霆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进成教授、西北大学白晋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孔月萍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雷志勇教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王屹山研究员等九位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电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马斌奇、光学工程学科方向带头人、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介绍了参加评审会的专家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董军教授就光学工程学科硕士学位点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术和实践保障平台、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评估指标体系五个方面向专家做了现场汇报,接受了评审组专家的现场质询。

专家组就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仔细了解授权点的相关情况。随后评估专家进行了实验室考察,召开了教师、研究生座谈会,认真审阅了该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经过专家质询和充分讨论,评估专家组肯定了学位点的培养思路、培养特色,并从加强团队建设和吸引优秀生源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听取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报告,参观考察、访谈、查阅自评资料等环节后,经过专家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西安邮电大学光学工程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本次专家评审会议,不仅是对光学工程学位点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院学科学位建设的有力指导和推动。

(电子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供稿)


上一条:电院举办“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特性”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