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1:32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2018411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现场评审会在电院大楼307会议室举行。

本次专家现场评审会专家组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姬红兵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淳民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盛兵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梅霆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进成教授、西北大学白晋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孔月萍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雷志勇教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王屹山研究员等九位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电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马斌奇、副院长董军、刘有耀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马斌奇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参会人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介绍了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

评审环节由全国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教育协作组专家姬红兵教授主持。电院院长杜慧敏从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培养成效等方面详细的汇报了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接受了评审组专家的现场质询,并与专家就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导师队伍建设和推进工程硕士教学实践体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现场汇报会之后,评审组专家一行对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教学及科研条件进行了现场考察参观,并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评审组专家分别就学位授权点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听取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报告,参观考察、访谈、查阅自评资料等环节后,经充分讨论,专家组形成了学位授权点的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达到评估要求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评估结果为合格。

反馈会上,杜慧敏代表学院讲话,她指出此次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达到了诊断评估的目的,对各位专家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学位点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所提出的持续改进和提升建议,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完善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水平,不断推进学科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阳光广播操大赛预赛圆满结束,电院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