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院举办“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特性”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8:14      浏览次数:[]

电院举办“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特性”学术交流

应我院邀请,西安工业大学于灵敏教授于417日来我院307会议室做了题为“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特性”的学术报告。董军副院长、理学院姚国光副教授以及我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这次的学术交流。

于教授围绕目前气敏传感器面临的灵明度不高、工艺不稳定等关键问题介绍了课题组在气敏传感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课题组利用ZnO纳米墙具有更大面积的平整表面、不易堆垛、自分散等优点, 结合多孔石墨烯(porousrGO)的优势,研发了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器,该传感器灵敏度和稳定性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同时还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报告结束后,部分教师和学生与于教授进行了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报告干货满满,信息量大,受益良多。

 

                                                                                       电子工程学院 

                                                                                         2018.4.18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