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正学风,你我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6:58      浏览次数:[]

学风,是学习风气,是治学风气,是学术风气,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

为加强学风建设,培育具有优良品质的新生力量,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推出“正学风,你我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如今,学风建设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学生会成员初审,学生会指导老师终审,优秀作品已经决出。

学以修身,学而思进。优秀学风对教育、学习的影响不言而喻。以“我为学风谏言,我心目中的学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风建设。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学风建设也同样如此,并非一朝一夕之间就能完成。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正年少,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应共同努力,做好学风建设,共创学风优良严谨的校园。


上一条:喜迎元旦佳节|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致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