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元旦佳节|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6:39      浏览次数:[]

新旧光阴各自催,又到一年岁末时。2022年渐行渐远,2023年迎面而来。驻足回望,我们走过的每一个日子,都积淀成时间的重量;昂首前行,我们又将奔赴下一段旅程,迎接下一季花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一年。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致力于让同学们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开展了以“践行党的二十大,共擘祖国新蓝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演讲比赛选手们激情饱满、自信昂扬,讲述了中华民族艰苦不屈的奋斗史;历史剧大赛同学们满腔热忱、揣梦而来,再现了爱国的历史事件;辩论赛上,辩手们立论鲜明、逻辑清晰,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听觉的盛宴;还有“迎新杯”篮球赛、拔河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每场比赛都激烈精彩......

过去的一年,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尽心尽力开展工作、着力推动电子工程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在学生会工作及自身建设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回顾本学年的工作,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不足,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在工作方面需要有更大的改进,在新学年做出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广大同学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3年元旦如约而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冲天三千里,敢把金星带上天空”的雄心壮志去追求梦想吧。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经历,皆为馈赠。希望同学们在喜迎元旦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少外出,勤洗手。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祝全院师生元旦快乐,愿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


上一条:温情相伴,花式宠你----电子工程学院暖心关爱未返校学生
下一条:“正学风,你我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