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情相伴,花式宠你----电子工程学院暖心关爱未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5:54      浏览次数:[]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受疫情影响,电子工程学院共有18名2022级新生未返校。近日,学院给未返校学生邮寄了“寒假大礼包”,包括学生的教材、一本推荐书籍、一份学院礼物。收到大礼包的学生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内心非常感动,很期待下学期与老师同学们的相见,一定会利用寒假时间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望!”

未返校新生的注册报到、线上学习生活答疑等各方面都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帮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密切配合,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等方式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确保学生成长不断线。

下一步,学院还将实时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跟进解决学生的各类需求,确保学生学习不掉队,寒假复习不松懈,全力护航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春节到,幸福到,来PICK你身边的年味,让美味“年”在一起!
下一条:喜迎元旦佳节|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