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致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6:04      浏览次数:[]

十二月,对于苦苦备战的考研学子来讲,那定然是一年之中最难忘的一个月,疫情之下,尤其艰难!

在考研的漫漫长路上,是孤独痛苦的,亦是彷徨迷茫的。那清晨就赶去图书馆的身影,那夜晚刻苦学习的身影,那伏在桌前奋笔疾书的身影,那在纸上沙沙作响的笔,那用来醒神的茶香,那耳机里一遍遍的英语听力,都是你们的努力和坚持。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努力都是成功的阶梯!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通过海报、视频等方式,向学长学姐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和鼓励,祝愿大家都能成功上岸,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希望你们在这最后的冲刺时刻,不要犹豫,不要怀疑,不要迷茫。或许你斗志昂扬,准备加速奔跑;或许你感到疲惫,需要更多勇气力量。无论如何,请为梦想再坚持一下!只要勇敢闯过去,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我,成功了!

走向考场的你们,信心满满;走出考场的你们,意气风发!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加油,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


上一条:“正学风,你我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冬至欢愉,常安常乐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