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想要两个西柚”环保漂流瓶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2:22      浏览次数:[]

   412日,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我想要两个西柚I want to see you”环保漂流瓶活动在学校银杏林顺利举行。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2日上午八点,活动负责的工作人员在银杏林处进行摊位布置及活动准备工作。一个个象征着环保的废旧瓶子被悬挂起来,将银杏林装点得生机勃勃。所有瓶子都承载着同学们的心愿,更彰显了同学们拥抱环保理念的决心。中午十二点,摊位已经围着众多同学,拿着用完的和废旧的空瓶子换取其他同学的心愿信息。活动也吸引了路过的同学走进摊位,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环保漂流瓶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七点,同学们用瓶子传递环保意识,用瓶子实现心愿梦想。

水相逢,在一个个小小的空瓶子中,装着我们和其他同学的一场浪漫邂逅,更是装着我们传递环保意识,保护地球,坚持绿色生活的决心。本次活动旨在唤醒人们对环保问题的关注,推动环保的同时也给校园增添绿色浪漫气息。 

 

 

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21日

撰稿:郝美琪

摄影:赵有祺

审核:李琳


上一条:首届“剧给力”剧本表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洗风扇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