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洗风扇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0:20      浏览次数:[]

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之“走进女生公寓,志愿清洗风扇”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是生活部和组织部的干事及广大志愿者同学。 

时值三月,乍暖还寒,志愿者们手持清洗工具给同学们送去了别样的温暖。

在公寓楼下短暂的集合之后,各个志愿小分队就奔赴自己所负责的女生宿舍。志愿者们积极耐心,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从风扇的装卸,到每一个叶片的擦拭清洗,再到风扇的试转,一切进行的井井有条,每一个细节志愿者们都做到近乎完美。简单而平凡的小事却把奉献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活动在积极热情的氛围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个寝室都充满着温馨的氛围。短短几个小时,志愿者们就把寝室的风扇擦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通过开展走进公寓志愿清洗风扇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意义,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3月3日

撰稿:张海龙

审核:李琳


上一条:“我想要两个西柚”环保漂流瓶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