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首届“剧给力”剧本表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2:27      浏览次数:[]

 

    419日晚七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灯火辉煌、人声鼎沸,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戏剧传情·演绎人生”首届“剧给力”剧本表演大赛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红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刘明龙老师,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李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各兄弟社团文艺部部长,各兄弟社团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的嘉宾。 

   比赛期间,七个剧组带来的欢声笑语与心灵上的触动不时赢来观众阵阵喝彩。生活其实并不是云里雾里的幻想,更多的是脚踏实地地一步步走过,改编自莫泊桑小说的《项链》剧组用美轮美奂的舞蹈和跌宕起伏的情节为观众真切的呈现出生活的内涵。

 

 

 

    第二个上场的小品《上课》剧组,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表演为我们展示了很多的现实状况,引得场下观众笑声连连的同时又能够反思自身。

  接下来上场的纯情浪漫的异地恋《鹭岛女神》让我们不禁憧憬美好而又真挚的感情。

   童年时最爱的福满多什么时候再给我爱的味道;长大后,即使你为人妻为人母,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姐姐。感人舞台剧《姐姐》带给观众的是催人泪下,是深情满满。

随后,相声《这是我的错吗》用他们幽默的表演和犀利的台词为我们展示出了大学生的普遍烦恼。

  秋风宝剑孤臣泪,落日旌旗大将坛。气势磅礴的《李鸿章》让我们对李鸿章这个历史人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演员们卖力的表演令场下观众拍手叫好。

   最后出场的是改编自玄色小说《哑舍》的《香妃链》,警示我们生活总是不尽人意,有些东西未曾拥有又何谈失去。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相声《这是我的错吗》通过为期5天的微信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剧本奖、《姐姐》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李鸿章》获得比赛最高奖项最佳戏剧奖。最佳男主角由《上课》二宝的扮演者宁河川获得,最佳女主角为《项链》中梅莉莉的饰演者刘心悦。最佳男女配角分别花落《鹭岛女神》中的同事吴泽宏和《姐姐》中饰演妈妈的倪薇,通过大众评审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演员奖由《上课》中的老师孙轲炜获得。

 

 

   剧本里的故事由思想熔铸,舞台上的故事由情感书写。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鉴别美,发现美,创造美。极大程度的丰富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21日

                                            撰稿:任丽

                                            摄影:赵有祺

                                            审核:李琳

 

 

 

 

 

 


上一条:“爱涂鸦,爱自由”风筝涂鸦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想要两个西柚”环保漂流瓶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