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务 >> 学习研讨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山蕊同志被评为2021年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标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7:01 浏览次数:[]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标兵”风采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经各分工会推荐,活动领导小组提名,校工会委员会审定,我支部教师山蕊同志被评为2021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巾帼标兵。

山蕊,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教十年承担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教学上不断尝试改革,2021年主持校级金课建设“数字系统组成与设计”;2020年主持教育部产学研项目“‘以学为中心’的数字系统设计实践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2019年主持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数字集成电路后端设计案例”;2021年主讲的《数字系统组成与设计》获批省级一流课程,2020年主讲的《集成电路EDA技术实验》校级金课验收通过。

科学研究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5项。获集成电路布图保护1项,发表论文13篇,EI收录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授权4项。获陕西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下一条:微电子支部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