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重点教学团队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省级教学团队-数字系统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17:52 浏览次数:[]

省级教学团队-数字系统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团队负责人:杜慧敏
       省级“数字系统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成立于2009年,由微电子学系和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教师组成,主要承担“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规模数字系统设计方向的教学工作,同时承担部分专业的数字电路与系统设计基础课教学工作。
       数字系统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依托陕西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算机与微电子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原信息产业部重点实验室“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中心”、“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陕西省“通信片上系统工程中心”等教学和科研平台,形成了“需求引导、项目驱动、教研统一、强化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一套适合我校办学定位的人才培养模式,成为一支结构较合理、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的本科教学团队。在系列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上一条:省级教学团队-通信专用集成电路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下一条: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