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 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 电院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3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花开正暖,五尺讲台,闪耀着巾帼“她”智慧的光芒。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充分发挥健身运动在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加强团队协同合作意识,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我为全运增光彩 电院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组织,女教职工参与运动会。

3月8日中午,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共聚长安校区西区操场,轻装简行,神采奕奕。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组队,比赛形式开展。活动分“巨人脚步”和集体跳绳两部分,教师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赛前认真练习,赛时通力合作,一起喊着口令,呈现出紧张、热烈、欢乐的气氛。在运动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和友爱、感受着节日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在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通过自由组队,突破学院系部之间的界限,实现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和融合。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京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张志俭老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