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3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建设和准备工作,下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先手棋”,确保我校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杜慧敏院长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现状,针对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与全体导师进行了对策建议讨论,同时对学院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为更好的实现“立德树人”研究生培养目标,最大程度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吕书记指出,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研究生课程要结合本学科专业实际,将思政教育纳入课程教学目标。会上,吕军战带领全体导师共同观看学习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关于《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工作的教学设计理念与方法》的讲座。

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学校开展的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工作进行了文件学习及工作部署,要求各位导师要认真研读《电子工程学院硕导手册》。

董军副院长对2020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有关情况、2019年度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完成结果进行了通报,动员全体硕士生导师要坚持不懈地助力学校发展、学科发展。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鼎阳杯”《电子电路与系统基础》课程竞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