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1:35      浏览次数:[]

 

  83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校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并对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等做了安排。

   杜慧敏重点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思路与措施。对学院上半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和校情分析,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既要充满信心,又要心存忧患,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振奋精神、主动作为,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各项任务。

   学院副院长刘有耀、董军分别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于近期逐一走访各系部,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传达学习,根据系部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分类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进行校情教育。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杭州芯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