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12:34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718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有效促进了优秀大学生之间沟通交流,增进了学生对我院学科专业的深入了解。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出席开营仪式,来自省内外高校的85名学生参加仪式。开营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

高向鹏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丰富经验,客观分析了全国和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形势,重点强调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的变化,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良好就业质量等,并就奖助学金、学费标准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吕军战在致辞中对各位优秀学子参加我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做了介绍,并勉励同学们“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要在刻苦中坚持,取得成功。

董军从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培养过程、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近年来学院所取得教学成果等做了具体介绍。

下午,在电子工程学院大楼实验室分组进行了师生见面互动即综合面试环节,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与参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同学,就学科前沿、关键技术、行业发展、科研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闭营仪式上,董军对同学们在夏令营中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考研准备、学科方向选择等给予了指导,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良好祝愿。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数字电路与系统设计基础》电路专业课赛结合、以赛促学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