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 召开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2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内派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辅导员孙娇娇主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实验室学习、毕业设计选题、师生交流等多方面畅所欲言,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同时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并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学院辅导员、内派教师多力昆积极回应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学生们提出的实习安排、实验室学习、饮食条件、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少数民族毕业生对学院培养的认可,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做得越来越好。 

最后,孙娇娇和多力昆老师鼓励大家,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为起点,积极奋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开创人生道路上的广阔天地,也祝愿全体少数民族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上一条:《数字电路与系统设计基础》电路专业课赛结合、以赛促学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