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50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5月16日,我院分两个会场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院10位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代表24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刘有耀院长主持,杜慧敏院长和吕军战书记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风建设、实习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对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满意,认为我院绝大多数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比较好。同时,也有同学提出课程设置的一些意见、学习和生活环境有待提高、实验室环境配置需改善等问题。与会院长和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 召开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寒假首次为我院学生量身定制了假期海外科研实训项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