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青春不散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50      浏览次数:[]

我们青春不散场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毕业生扬帆远航之际,光电子技术系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会。523日,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齐聚A114教室,隆重召开应届毕业生毕业会,马斌奇书记和两位副院长以及专业老师们向毕业生们表示了殷殷的期望。

IMG_256

IMG_256

座谈会一开场,由马斌奇书记向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前期要注意的各类事项,马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刘有耀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董军老师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最后,由专业任课教师刘琳老师为毕业生们说文解字,重新解读专业内涵,并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最后一项是针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的应届毕业生调查问卷,问卷发放达到了全覆盖,通过问卷目的解读,确保毕业生领会问卷目标,为获得有效答案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524101047

微信图片_20180524101038

光电专业毕业生寄语:

IMG_256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与中科光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