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8:05      浏览次数:[]

 

2018516日,电子工程学院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副所长詹国松、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行政主管史季婷、电工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每年向电工院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助学金,还将携手共建联合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校外硕士研究生联合培育基地,同时在申报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 颁奖典礼上电工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分别为17名受资助学生颁发宇视助学金,三个等级助学金金额分别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电工院院长杜慧敏为5个获得省级竞赛一等奖以上的优秀团队颁发宇视奖学金,每个团队奖励2000元;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为15名考上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子颁发宇视奖学金,每个学生奖励4000元。

电工院院长杜慧敏在致辞中对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对电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电院的在校学生们提出了希望,指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在致辞中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电院在人才培养中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然后介绍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这16个字中所蕴含的企业文化分析了公司之所以能高速、健康的发展的内在原因。

获得宇视奖学金学生代表学生科技1403班赵旭辉、光电班1405张豪、电路1402班郭鸣晗,获得宇视助学金学生代表电子1503班努日比艳·艾力等上台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他们的鼓励和支持,并分享了他们大学成长之路和感悟。

颁奖典礼结束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还与电工院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张浙亮先生一一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他以其自身经历告诉学生们企业需要怎样的人才和人才应具备的基本品质,对学生们非常具有启发性和教育意义。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宇视简介:

 

宇视科技(uniview)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我们自201112月独立运营以来,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坚持全面的开放合作,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路径,2016年进入全球市场前7位(IHS数据),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卡口电警、视频编解码器、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以及分销和SMB(中小商业客户)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全球合作伙伴覆盖133个国家和地区。

 

                                                                                                                                                                              撰稿:李莉  

 

                                                                                                                                                                                                                                                                                                                                                                                                      2018.5.17    

 

 

 


上一条:我们青春不散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会
下一条:我院葛海波教授等人参加icOPEN2018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