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0:13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312日,由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活动在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赛评委董小泰老师做大赛宣讲,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做动员讲话。  

“互联网+”大赛是一场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型比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做动员讲话,对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谆谆教导我们学子需要有一个长远的梦想并需要不断为之努力。董小泰老师就“互联网+”大赛做宣讲,重点讲述了大赛的内容及意义所在。同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话,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积极提问,发表自己的想法言论,向老师虚心请教,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和充满求知欲的一面。  

 

电子工程学院  

2018313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Intel移动通信事业部主任工程师刘斌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