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Intel移动通信事业部主任工程师刘斌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0:28      浏览次数:[]

Intel移动通信事业部主任工程师刘斌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323日,应电子工程学院邀请,Intel移动通信事业部的资深验证专家刘斌先生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FF302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芯片验证的职业前景》的学术报告,微电子学系和相关老师及相关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刘斌先生通过生动有趣的新型互动方式,将目前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紧缺的验证岗位介绍给电子类相关专业的同学。通过聆听世界顶尖半导体公司的芯片验证流程,可以初步认识芯片验证岗位。结合主讲多年来在高校的产学培养经验,为即将寻找工作或实习的同学指导符合IC企业用人标准的技能框架学习,同时也能够掌握最新的IC行业薪资状况。

报告结束后,刘斌先生回答了现场老师和学生们的提问,并就验证行业前景以及所需知识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电子工程学院

2018.03.27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