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杨建国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课程教学改革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17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杨建国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课程教学改革的讲座

117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杨建国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课程教学改革的讲座,讲座由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樊宏老师主持,樊宏老师代表我院基础教学部和实验中心对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杨建国教授做了《关于模电基础实验的四会教育改革》主题报告,针对目前模电实验教学过程中教学内容死板、教学形式单一、教学效果不理想等种种问题等进行分析,分享了培养四会人才的做法和经验。下午杨建国教授做了《关于模电授课内容改革探讨》主题讲座,在新工科背景下,结合实际需求调整理论教学内容,培养四会人才,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理解知识,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

报告会后,杨建国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报告为我院教师进行模电课程的理论和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 

杨建国教授,博士生导师,1964年出生,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电子技术及其应用,在模拟电路和单片机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著作《你好,放大器》、《新概念模拟电路》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71109112926.jpg

微信图片_20171109112934.jpg

 

撰稿人:高敏

审稿人:刘有耀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荣获省级银奖
下一条:光电子技术系冬季健身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