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做党和人民的‘四有’好老师”师德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33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我校举办“做党和人民的‘四有’好老师”师德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45414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毅龙 浏览次数: 362

本网讯 92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以“扬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的“做党和人民的‘四有’好老师”报告会,报告由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葛海波教授主讲,我校新入职的50余名青年教师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葛海波教授结合自身30余年的教学经验和育人感悟,从“钻心理,养习惯,做一名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爱学生,勤奉献,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多实践,勇创新,做一名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勤奋学习,苦练内功,做一名学识扎实的好老师”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他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后对“四有”好老师的理解。他在报告中还指出,一个好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心中有爱,要成为学生的好朋友、贴心人,要以“传道”为第一责任和使命,树立崇高的职业信念,更要有广博的知识和宽广的视野。葛海波教授还鼓励青年教师站上讲台要多思考、勤实践,要苦练内功,力争扣好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举办此次报告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以师德楷模为榜样,强化青年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激发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光电子技术系冬季健身活动
下一条: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