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00      浏览次数:[]

 

                               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召开

129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西安邮电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由天线分会秘书长王存祥主持,参会人员有天线分会主任委员中电集团三十九研究所所长李东伟、副主任委员龚书喜教授、何巨林研究员、天线专委会委员和其他天线领域专家共计20人。副校长巩稼民,科技处、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天线学会在我校举办会员日活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为西邮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存祥总结了2017年天线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天线分会后期的发展目标和计划。会上讨论了关于建设天线标准委员会的设想,希望制定一个天线行业的标准,并対规范市场及行业环境做出努力。

天线专委会委员、电子工程学院商锋教授负责本次会议的组织和筹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做党和人民的‘四有’好老师”师德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定期召开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研讨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