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来我院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0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科技经纪部副部长张江一行3人来院进行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相关事宜,院长杜慧敏、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交流会,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杜慧敏对张江一行来校对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对我院科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董军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平台建设以及在集成电路、电子信息、光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人才储备等情况。

张江详细介绍了秦创原总窗口及秦创原创新生态城情况,并着重宣讲由省科技厅、发改委、教育厅等六家部门联合推动“三项改革”试点工作政策。他表示希望与西邮深化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联合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推进西邮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入驻秦创原总平台、科研项目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杜慧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注重成果转化。将在“三项改革”精神指导下,进一步开拓思路,推进改革,发挥学科优势,激发教师创新创业活力,努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咸阳市科技局来校宣讲秦创原(咸阳)成果转化落地政策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