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59      浏览次数:[]

5月25日,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马令坤院长一行8人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我院院长杜慧敏、教学副院长邓军勇、副书记马素刚、科技专业负责人梁猛、电子专业负责人张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葛海波、光电子技术系教学副主任贺锋涛、学工办主任马博慧以及教学秘书连英参加交流。

杜慧敏院长对兄弟高校来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培养过程以及培养质量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邓军勇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一些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果、马素刚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优势做法。

马令坤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延续、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了解培养方案修订及学科竞赛开展的相关事宜。

会上,葛海波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科竞赛组织形式及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激励措施,以及培养方案修订中学分要求、课程体系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相互提供了借鉴。会后,马令坤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EPI实验室、电子信息处理工程实验室、光电信息实训室。


上一条:厦门大学吴德印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来我院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