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维安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4:2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我校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维安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真、产品事业部总监赵德益 、市场高级经理冯星星、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吕军战、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董军、微电子系唐威教授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及获奖班级参加了颁奖典礼。

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将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不仅每年向电工院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助学金,还将携手共建联合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同时将在申报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电子工程学院根据《“维安奖助学金”评选办法》,成立了奖助学金评定小组,以学院教务办提供《高等数学》《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课程的期末考试正考成绩,依据评定细则计算班级平均成绩,对课程成绩进行审核并排序评选,最终评选出20个学风优良班级集体,每班奖励1500元;100名基础课程成绩优秀个人,每人奖励500元;7名报考集成电路方向硕士研究生,每人奖励1000元; 10名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维安助学金”,每人资助1000元。

颁奖典礼上,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真女士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电工院在人才培养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然后介绍了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做了分析,以及公司能健康发展的内在原因。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在致辞中对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老师宣读了《关于给予郭丹敏等137人获得维安奖助学金的决定》。程真女士与杜慧敏院长为基础课程成绩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赵德益总监与吕军战书记为学风优良班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冯晶晶经理与董军副院长为集成电路专业考研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李莉副书记与唐威教授为获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资助金。

基础课程成绩优秀个人代表光电1708郭丹敏、优秀班集体代表科技1801支述冉、考研优秀个人闫冬冬以及助学金获得者马鸿基等上台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给予他们的鼓励和支持,并分享了他们大学成长之路和感悟。

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与领导嘉宾上台合影留念。“维安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希望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西邮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周博宇

2019.12.24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CCF走进西安邮电大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