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7:34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刘有耀、董军,学院教师代表、2019级学生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 

 吕军战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确立人生奋斗目标,打牢学业基础,锻炼成长成才能力。 

李莉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全体新生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生手册》,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教育管理。刘有耀介绍了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并从学制与年限、课程成绩与考核、学籍审核、学籍异动、毕业与结业、学位授予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籍管理制度。董军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学习与培养方向、科研与实验平台等概况,同时解读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总体要求。 

 商峰教授从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爱国热情四个方面,希望学生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才能避免迷茫和盲从,有的放矢。葛海波教授介绍了学院EPI实验室、电子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展示我院近年来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赵宁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互联网+竞赛等,激励鞭策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验室和科技竞赛,全方位锻炼自身能力。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潘登、2016级“十佳学子”王郝阳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成长和成绩,为新生树立榜样,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学习和实践,充实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 

 最后,杜慧敏从建立明确目标、追求真学问、培养非技术能力等方面,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夯实基础,磨练品行、培养能力,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积极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 

 通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全体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引导新生尽快熟悉学科专业特点,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积极引导学生规划大学生涯,不虚度大学美好时光。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