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12号党员工作站召开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8:30      浏览次数:[]

2016617日晚,12号党员工作站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6届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我院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代表图尔逊·依马木(新疆移动)以及阿依西瓦克(新疆联通)为我院大一至大三的少数民族同学分享了个人在就业方面的经验,并对学弟学妹关于就业方面问题做出了解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学工办主任刘明龙参会,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李莉主持会议。

图尔逊同学首先结合自身找工作时的实际情况,谈到了大四学生的就业是都会遇到的经验不足的问题,图尔逊说,找工作时大多数人一样,并没有什么实践经验,因此自己在面试的时候,会比较注重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另外,他个人而言,建议大家把汉语学好,这样对于沟通交流更有帮助,对于以后的工作也是有好处的。

阿依西瓦克同学在交流中显得健谈许多,他告诉大家,自己在简历上面很下功夫,尽量在简历上面,展现出自己的特点,扬长避短。在面试的时候,也要显得自信一些。

针对大家提出的 一些问题,两位同学也作出了回答。图尔逊表示薪资待遇上,是很客观的。当说到具体数字时,在座同学都流露出了赞赏的目光。阿依西瓦克结达到关于职业岗位的需求是,告诉学弟学妹们,目前他们都还没有定岗,都在等待分配,不过自己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为以后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李莉书记指出,少数民族同学的就业分配问题是我们学院一直以来比较重视的一项工作,院党委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在找工作方面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李书记同时强调,希望各位同学,不管是几年级的,都要在保证自己学业顺利,这是底线也是要求,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两位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的交流分享中,获得启发,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帮助,也祝愿两位同学,以后的事业顺利,生活幸福。最终此次交流会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十二号党员工作站

                                 2016年6月18日

                                 撰稿:孙西京

                                 摄影:孙西京

                                 审核:马博惠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走进十号党员工作站进行“两学一做”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六号公寓电子工程学院12级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博老师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