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 16:4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室规范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和教室资源有效利用,现将《西安邮电大学教室管理规定》修订如下:

1、按学校现有条件,全校所有教室由教务处负责使用审批,后勤集团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

2、教室是学校从事教学活动的场所,未经审批同意,任何部门(单位)、团体不得随意使用教室,课表排定的教室不得随意占用更改。

3、任何部门(单位)、团体借用教室,需事先提出申请,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审批手续,再到后勤集团教室管理科办理借用手续。

4、借用教室须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教室借用申请表》,或通过学校梦龙信息平台按流程进行申请。

5、使用教室所进行的任何活动都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并应保持教室清洁,爱护教学设备及设施。

6、任何部门(单位)如有上级部门设定的考试点或培训班,如果使用教室必须持相关文件或材料提前到教务处报备,以便统一安排。

7、如部门(单位)使用教室的时间与学校发生冲突,学校优先。

8、违反本规定的,学校将视后果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9、本规定未尽事宜,相关部门协商解决。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证、校徽、准考证管理办法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