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举行科技奖励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7:5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我院教师凝练科研成果,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成果产出,更好助力我校学科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307会议室举行科技奖励申报交流会。学院邀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佟星元教授作科技奖励申报经验分享。院长杜慧敏、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学科骨干参加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佟星元围绕科技奖励的作用、科技奖励申报途径、报奖流程、产学研合作、成果支撑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研奖励的申报流程,并结合自己申报工作经验,重点从科技奖励申报核心、评审过程、评审技巧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科技奖励申报的各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分享了心得体会。

参会教师围绕各自关心问题与佟老师积极主动交流互动,并得到佟老师的耐心细致回答。与会老师表示,本次交流会很及时,让大家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到科技奖申报的内涵和要求,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

杜慧敏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奖励的申报,教师对奖项的申报要有团队意识,重视产学研结合,提前谋划,精心打造,积极培育潜在的高质量科技成果。科学技术奖励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推动学科建设和扩大个人学术影响力起着重要作用。学院会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继续做好奖项申报的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基金重点项目-可编程动态自重构三维阵列芯片体系结构关键技术
下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超高精度大气温室气体监测仪器产业化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