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务 >> 学习研讨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党委书记崔智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7:30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崔智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09-28 15:07  

 

9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到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专题讨论学习。学校办公室主任郑大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广义列席会议,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从学校层面来讲,即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院系,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师生的满意度是检验自身工作是否做好的标准;以教师为主体,学生为中心,逐步淡化管理层,突出师生,是工作的关键。崔智林强调指出,当前我校的“两学一做”由“学”到“做”,大家要把自己前段时间所学用到工作中去。我校目前正处在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同志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要保证自己的试卷、论文没有问题,要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崔智林还说,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一是要围绕当前的评估工作,党员先行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些教学活动,通过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二是要加强师德建设,从党员做起,通过“两学一做”,加强青年师资队伍的培养,使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崔智林还勉励各位支部成员,希望该党支部带好头,起到标杆作用,认真做好此次评估准备工作,通过评估环节,使教学管理更加规范,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会上,崔智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给所在支部学员讲了党课。崔智林书记还对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前段时间开展的“我给学生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肯定,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在参加支部讨论会之前,崔智林还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安邮电大学·京东校园体验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