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务 >> 学习研讨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7:22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10-08 09:58  

 

9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测控系党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主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贵金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马斌奇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这一主题,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体会,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认识。  

苏华在讨论发言中讲到,当前正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需要党员干部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开展主题为“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专题讨论,正是恰逢其时,意义重大。第一,密切联系群众,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西邮要实现跨越式发展,需要依靠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才能实现追赶、超越。第二,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努力做到三个“到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综合办法到位、信息公开到位。第三,健全群众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三个“完善”。要完善民主决策机制、完善利益协调机制、完善联系和服务师生机制。  

随后,支部党员还围绕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一专题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每名党员都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系教职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好每一项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书记崔智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