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务 >> 学习研讨 >> 正文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7:05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10-08 10:47  

 

9月29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学习讨论,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崔智林带头发言,紧扣讨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坚持不忘初心,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提升联系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他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践行群众路线是联系服务师生的根本途径,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调查研究制度、完善基层联系制度、师生来访来信制度、民主决策和监督制度,建立健全联系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崔智林强调,要抓好学校的顶层设计,坚持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中心,做好全校的再动员,发动师生、依靠师生、为了师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本科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校长范九伦从始终坚持“三个前行”,即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标前行,严守纪律底线,始终遵纪前行,坚守道德高线,始终砥砺前行,将宗旨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三个导向”,即坚持质量导向,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坚持改革导向,着力提升办学活力,坚持民生导向,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等方面谈了体会。范九伦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学习讨论主题,逐一作了发言。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责任和使命,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主动问政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上还深入研讨了党员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