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交流合作与就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业规划,助力学生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5月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博士,来校为广大学生作题为“让中国的FPGA走向世界,智创未来”的专题讲座,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讲座,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魏育成总裁围绕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及布局、企业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FPGA的技术历史沿革与行业发展趋势。他强调,FPGA是一种可依靠编程来改变内部结构的芯片,其目前已在微软、百度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广泛应用,并作了“如果我们把CPU比作为大脑,那么FPGA就相当于小脑”形象比喻向同学们阐述FPGA的重要性。最后,魏育成总裁在场学生对深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走出自己的技术路线,要有“攀登者”精神,敢于挑战“困难”,善于攀登“高峰”,既要立鸿鹄志,也要做赶路人,用自己的硬实力实现人生理想!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4_副本

5_副本

 

     报告会结束,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晓兰女士进行专项招聘宣讲,她从企业概况、薪资结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录用要求、招聘流程等方面依次详细介绍。现场学生对公司岗位表示出浓厚兴趣并纷纷举手提问,针对在场学生关于实习和就业相关疑惑,徐晓兰总监分别予以耐心解答。  

2_副本

此次企业来校交流合作与主题宣讲,旨在让在校学生更加充分掌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动态,更加详细了解产业人才需求结构。为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信息支持,为拓宽学院就业渠道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中国船舶第七0五所朱云周研究员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魏育成总裁一行来校交流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