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4:5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阿宁)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座谈会。会议旨在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共同探讨研究生期中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马素刚、学院研究生督导商世广、研究生辅导员许静、学科办张阿宁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204微信图片_20230512094444

董军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指出研究生阶段是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高校培养高级人才的重要阶段,务必牢记科研诚信,严守学术底线,高质量开展科研工作。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导师指导、学术能力提升、日常教育与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参会的研究生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研究过程中,在确定研究方向、课程学习、科研参与、实习培养、就业准备和导学关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气氛轻松、融洽。

张宁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学院将认真汇总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意识,正确认识学习研究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在研究生阶段的辛勤投入将来一定会有回报,研究生们应通过不断地克服困难和挑战,逐渐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积累经验和技能,为将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将其转化为今后人生的宝贵财富!


上一条: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成都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应邀来院交流座谈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