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6:4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传感器产业推进办公室马源、刘季一行来访我院,就智能传感器成果转化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梁磊老师科研团队任凯利等3名骨干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董军对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技术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传感检测方面的技术积累和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感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对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学科发展以及传感器产业化的关注。

梁磊团队就“超高精度大气温室气体监测仪器产业化”“基于光纤传感测量技术的智慧监测解决方案”两项科研成果产业化进行了汇报。

马源介绍了集团传感器产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并对接下来的科研合作提出了期许,希望在打造传感器孵化中心、成立传感器产业研究院等方面与西邮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从内部业务提升、成果转化落地到公司孵化的过渡。

最后,双方就光纤光谱传感器的关键核心技术、行业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院“智能光电技术创新实验室”。


上一条:成都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应邀来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省级虚拟教研室举办2023年度教学研讨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