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培育期学术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4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郑益朋等17名青年教师培育期学术成果汇报会。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系部主任商锋、梁猛、杨小峰,青年教师所在科研团队负责人佟星元、惠战强、李绪平等参会,会议由董军主持。

 

参加汇报的青年教师对入职以来所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重点汇报了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保持干劲,继续努力。各系部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大家即将正式加入系部表示欢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系部老师团结协作,统筹做好教学与科研实现教学和科研双丰收。 

董军对大家在培育期的努力高度认可,并督促大家要高标准完成青年基金项目,为获得面上基金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他还强调青年教师要积极融入系部,多出成果,助力学院发展。

     

杜慧敏肯定了青年教师取得的成果,希望青年教师“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要以“大先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教学生涯中,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做到教书育人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举行本科课堂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到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部 微电子学院调研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