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虚拟教研室”申报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42      浏览次数:[]

为顺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破除专业壁垒、跨界交叉融合,秉承“问题导向、共建共享、交流示范、创新发展”的原则,我院本学期启动了“虚拟教研室”申报活动。11月17日,在2号实验楼307举行了2021年虚拟教研室申报评审会。

本次虚拟教研室评审会邀请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电子工程学院督导组吕淑媛、刘继红担任评委,会议由教学院长邓军勇主持,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5分钟PPT汇报,汇报主要包含虚拟教研室成立的目的、意义、主要措施、预期成果及时间分配等。3位评委分别从虚拟教研室的组织形式、参与单位和人员、人数、已及成立目标、跨院跨校交流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听取了专家的点评后,对虚拟教研室的组织和成立目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虚拟教研室是跨专业、夸院系、跨学科、跨校际、跨国际的教学学术研究团队,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虚拟教研室”的探索,对参加学校相关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礼之二:电子工程学院​“三个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清华大学叶佐昌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