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培养“雏鹰计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16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院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雏鹰计划”(第一期)启动会,部署校企联合培养建设工作。武汉飞思灵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勇一行6人、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马素刚、导师代表等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董军宣布成立西安邮电大学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雏鹰计划”工作组,切实保障研究生联培计划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推进。

杜慧敏对杨志勇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在集成电路、电子信息、光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人才储备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

杨志勇介绍了烽火通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我国通信设施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对本次参加联合培养的学生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学子们珍惜联培机会,学有所成,能用聪明的头脑、坚实的学识、广阔的眼界,投身通信事业,让更多的人分享信息通信带来的美好生活。

双方导师代表同联培学生进行交流讨论,导师表示在学生的培养中会尽职尽责,悉心指导,全面关心研究生的成长,做到既教书又育人。联培学生憧憬未来在芯片研发领域的学习与生活,希望自己能不负昭华,为打造强劲“中国芯”贡献力量。

会上,三方签署联合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成员应加强协同、积极配合,扎实推进“雏鹰计划”,着力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探索和实施校企联培的新模式。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动员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动员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