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6:27      浏览次数:[]

9月16日,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杨能勋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和培养方案修订。我院教学院长邓军勇,微电子学系书记李立珺、教务办主任连英、电子专业负责人张新、光电专业负责人马瑞琼、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负责人山蕊等参加了会议。

邓军勇副院长对兄弟高校来院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从学院概况、科研研究、本科教学、培养过程以及培养质量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能勋副院长介绍了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延续、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平台设置等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工程教育认证、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事宜。

会上,延大物电学院电信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李建新、电信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张玉强、自动化系主任杨延宁、物理系主任王伟国就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课程体系的设置及评价、学生学习效果跟踪反馈、毕业达成情况分析,以及培养方案设置等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动员会
下一条:国防科技大学范红旗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