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8:4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暨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研究生辅导员许静老师和各年级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代表。

 

首先,董军副院长向与会学生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马素刚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就业管理、党团建设等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交流环节,参会老师与学生围绕就导师指导、教师教学、研究生实践、学生毕业及就业等各环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马素刚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及一些有待于进一步改善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记录,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与会研究生代表总体对学校、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比较满意,学生仍存在毕业条件难、就业压力大等问题的思想情绪。学院及导师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学科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精准指导,以深入推动德育、智育有机融合,构建完善“五育”并举育人机制。

最后,马素刚副书记对与会学生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学院也将一如既然地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条: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