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前往华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11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党委副书记马素刚、微电子系系主任苗瑞霞、微电子学专业负责人刘维红、学生辅导员杨玺一行5人前往华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邓军勇一行在华天科技有限公司测试部李会峰副部长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了解了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工艺以及公司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华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吕卓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和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产教合作,也欢迎更多的西邮学子来公司一同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做出积极贡献。邓军勇就学院集成电路相关的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后续能够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良好的实训合作模式、推进相关课程工程化内容建设,建立校企共建共授的产教融合机制,共同为集成电路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马素刚以学院不同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导入点,结合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及就业需求,分析了当前学生的就业心理,分享了学生的就业意愿。苗瑞霞、刘维红、杨玺三位老师与公司相关人员就后续课程建设、实训内容、合作模式,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为集成电路与微电子专业建设拓宽了实践平台,也为校企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人才输送渠道。

                                          

                           

 

 


上一条:西北大学郭崇峰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北京科技大学孙萌涛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