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院长岳忠玉、副院长丁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妙、专业课教师田晓、霍雷,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负责人田星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邓军勇、教务办主任连英、光电子技术系梁猛、王翀、段作梁等老师等参加了座谈。

学院邓军勇副院长对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岳忠玉院长对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深入了解光电专业人才培养制定、学生专业实习方面的做法。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学生专业实践、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岳院长一行参观了光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光电实训基地、光学光电子学实验室,崔利平、王翀老师就实验室承担的教学任务、运行管理、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通过分享交流,开拓了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思路,初步达成了后续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希望实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南京理工大学柏连发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