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成电在读硕士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6: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辅导员孙娇娇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研讨会。研讨会期间,在格拉斯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成电在读硕士校友座谈会,15名13级、14级、15级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参加。

14级校友邹志航代表所有目前在成电就读的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对李莉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母校对学生的关心,为大家提供一次与学校、与师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座谈会开始,李莉老师给每一位学生发放了电子工程学院纪念印章,详细了解了在座每一位学生在成电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打算等,鼓励学生不忘母校教诲,勤勉做事,踏实做人。最后,李莉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对于学院学生工作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其中在成电担任助管的15级毕业生师嘉豪详细的介绍了成电的助管制度。14级毕业生结合自身的科研学习,13级的毕业生结合自身找工作等经历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及课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座谈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这样的座谈,非常怀念以前的大学生活。李莉老师表示以后有机会会多来看望大家,多听听优秀学子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增强学院和校友的情感,为同学们打造不断相互联系的平台,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学院—校友命运共同体的不断发展壮大,并预祝各位学生生活顺利,学业更上一层楼,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撰稿人:孙娇娇


上一条: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大学规划分享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