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大学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6:01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19:00,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涯规划分享会”在东区逸夫报告厅成功举办。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佳宜学姐以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子健学长出席本次活动,我们也有幸请到孙嘉懿学姐,付原龙、朱思佳学长,周敏老师和汪明月学姐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下面我们到现场去看看吧!

多尝试多经历

第一位分享者是孙嘉懿学姐,她就新生如何参与并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方法。

时间会证明你的选择

第二位分享者是付原龙学长,他重点为我们讲了数学建模竞赛与奖学金的取得,同样告诉我们习惯的重要性。

把握机会不怕犯错

下面是孙思佳学长的分享,他通过自己的就业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就业和拿到好的offer的方法。

中场休息环节,大家欣赏了由电子工程学院文艺部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欣赏完舞蹈是提问环节,学长学姐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把握留学机会充实自我

接下来是来自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周敏老师,她为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和寒暑假出国交换学习的相关事宜。

循序渐进,厚积薄发

最后一位分享者是汪明月学姐,她用自己成功通过雅思考试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准备雅思及应试技巧。

“金风吐睿,锦囊探计,”听完优秀的学长学姐和老师的分享,大家肯定都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新的规划,求学之路漫长,让我们勇敢地去面对挑战与尝试,去收获累累的硕果吧!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成电在读硕士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集成电路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